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新机曝光:无挖孔无刘海设计,网友:那S10降价吗?

  科技先生3月25日讯,在去年11月8日举办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发布了多种屏幕设计,包括宣布了Infinity-U(水滴屏)、Infinity-V(V形槽)和Infinity-O(钻孔屏)和一款无缺口的New Infinity。

  而4月10日,三星将在海外召开A系列新机发布会,届时之前屡屡曝光的Galaxy A90将有望亮相,或许会成为第一款使用三星New Infinity屏幕的手机。

  日前,推特知名爆料者@OnLeaks 曝光了Galaxy A90的配置。该机提供一块6.73英寸无刘海或挖孔屏幕,真全面屏设计,分辨率应该是FHD+级别,1.2mm屏幕边框和3.6mm下巴,比iPhone X和XS还要更窄。

  3月22日,三星马来西亚官网上线了一个独立页面,声称:“Notchless Infinity屏幕仅限于Galaxy A90。基本确认了三星A90不会使用任何形式水滴屏、刘海屏,这也与之前的曝光对应了起来。

  此前外媒LetsGoDigital曝光,A90还会成为三星旗下首款弹出式前置摄像头的手机,就像去年的vivo NEX那样前摄像头平时隐藏在屏幕下,使用时会弹出来供人使用。

  据悉,三星这颗弹出式摄像头还能进行旋转,与后置三摄组成四摄拍照矩阵,另外三星A90主摄像头达4800万像素,不过具体传感器型号未知。

  有的网友表示:这不是抄袭vivo的设计吗?

  还有的网友表示:三星S10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