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董明珠:我没有去找雷军要钱

  科技先生3月26日讯,2018年全年,小米集团总营收174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6%。格力曾于今年1月发布的2018年业绩预告,全年营收将在2000亿元-2010亿元之间,这意味着二人的赌局胜负已分,最终董明珠胜出,而雷军落败。

  2013年12月12日,在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雷军与董明珠就发展模式再次展开激辩,并打下10亿元的天价赌局。雷军称五年内小米营业额将超过格力。如果超过的话,雷军希望董明珠能赔偿自己一元钱。董明珠回应称如果超过愿意赔10亿。

  2018年,随着赌约到期的日子越来越近,董明珠回应称,“我与雷军的‘10亿赌局’已经胜出。到时我想最好请公证处来公证下,请审计部门来一个完整的审计,”并表示自己准备了50亿元,企业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此前,在小米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上,雷军回应了与董明珠的10亿赌局,雷军笑着说:“我一直在等格力的正式财报。”雷军当时还表示,董明珠有和他联络。

  在2019博鳌亚洲论坛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回应与雷军的10亿赌局称,自己没有去找雷军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