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叮当快药获6亿 晓羊教育获近1.5亿

作者:琼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叮当快药获6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8日消息:医药新零售企业叮当快药宣布完成6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该笔融资将主要用在夯实叮当快药现有业务以及创新业务的拓展。据悉,叮当快药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资本、中金资本旗下中金智德平台管理的基金、国药中金、软银中国资本共同投资。叮当快药是一家医药新零售企业,通过自营叮当智慧药房、自建专业药品配送团队,创立“药厂直供、网订店送、网订店取”模式。

晓羊教育获近1.5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8日消息:晓羊教育宣布完成近1.5亿元B轮融资。本轮由华创资本、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共同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阿米巴资本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支撑公司技术研发投入和优质人才的进一步引进,同时为公司产品迭代和提升用户体验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晓羊教育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中高考改革走班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内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创新企业。

乐禾食品获1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3月28日消息: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乐禾”)近期完成了1亿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和智投资。乐禾2006年成立于广州,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完整的食材供应链。

十二栋文化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3月28日消息:以卡通形象IP驱动的泛娱乐消费公司十二栋文化宣布已完成险峰旗云投资的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超级卡通形象IP的孵化和线下娱乐新零售品牌店“LLJ夹机占”的铺设。十二栋文化于2015年成立,团队主营原创动漫品牌创作、自主IP形象开发与授权、产品设计与周边衍生以及运营推广等多项业务,旗下拥有“长草颜团子”、“小僵尸”、“制冷少女”等多位原创动漫形象。

菠萝在线”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3月28日消息:国际课程培训品牌“菠萝在线”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盛力投资领投、经纬中国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教研产品打磨、细化SOP和师资培训。菠萝在线创立于2016年,主要为国内初高中生提供在线的国际学校IB/AP/A Level/美高的一对一课程辅导。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