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京东离职风波惊现“反转”,今年将扩招1.5万个岗位!

  科技先生3月28日讯,近日有网友发布信息称“京东员工排队办理离职手续”,并附上一张京东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大厅中的显示屏照片,屏幕上列出5位员工的“叫号”信息。一位最近离职的前京东员工表示,自己办理离职的时候“和人力聊天,他们说今天办离职的大概200人吧,有时候100多,峰值一天离职将近400人。”

  今天下午,京东方面对此作出回应,表示该信息完全是谣言,是个别人员和机构有组织地将企业正常人员流动进行夸大不是的虚假传播。

  这严重地侵害了京东的名誉权,给京东造成了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京东已经委托律师对相关信息进行保全,并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民事、刑事诉讼等一切方式,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声明同时表示,目前,京东仅2019届大学应届毕业生签约人数就超过1300人,并将于未来三个月内陆续入职;同时,京东今年还将扩招1.5万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