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雷军称办小米前自己是华为粉丝,潘九堂:我现在也是

  科技先生3月29日讯,在Redmi Note7发布会后,雷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办小米前自己是华为铁杆粉丝,会背任正非多篇讲话。我说国产厂商要团结,后来友商分出来一个子品牌(荣耀),从诞生之日就是怎么low怎么来,怼了我5年,一直没回应,是个人也会急了。我认为品质就是幕后英雄,我们愿意当幕后英雄。”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在微博表示,自己既是小米的粉丝也是华为的粉丝!

  “可惜目前写华为/任总的书,大多都不靠谱,可能高度不够,要么雾里看花要么阿谀奉承,不如直接学习任总语录。我是米粉,其实也是华粉。有华为朋友说,小米现在有早年华为上下一心不要命影子。任总说过:“人一成功后,容易被媒体包装他的伟大,它没看到我们鼠窜的样子”。”

  此前,潘九堂也在微博表示,在拍照方面,苹果三星华为都是大哥,小米要谦虚学习。我也来先拿小米9顽皮一下,107/3299>>>109/6999,后续继续加油。小米相机的持续进步值得米粉期待,相信小米,定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