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币COIN:打响「币圈东方财富」的创新战役

BICOIN——「币圈东方财富」

文 | 黑羽快斗

目前,区块链在政策、资本、媒体、全球用户的共同参与下,已经逐步进入主流科技行业,和寻常大众的视野。分布式技术作为一种十分前瞻的技术形态,区块链和链上资产紧密结合,才得以完成快速蜕变,和进化。作为一条未来需要去验证的科技赛道,区块链创业者一直十分的积极探索,所幸,目前在全球区块链世界,那些能够寻找到改变未来世界趋势的技术巨擎,创业人物。在这些技术创新,和创业者的努力下,区块链焕新未来世界,已经指日可待。

在这个高度裂变的进程之中,创业者需要寻找到自己的定位,在区块链这个行业里,寻找到用户痛点,并成为解决问题的方案提供者。机会,也就是往往诞生于此。其实而言,和区块链平行而行的,则是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投资圈,通俗易懂的说法,即,币圈。目前,依然存在着大量的市场痛点。

如精准性的对数字资产走向的判断、如散户投资者需要有专业的分析师指导、活跃交易者跨平台交易成本高、如诸多产品缺乏长远的服务能力等。

事实而言,区块链和数字货币都处于一个早期阶段,行业投资者的待遇,远远不如更为成熟的股票市场。因此,对于诸多痛点和现象。

这一次,揭竿而起的币COIN,则是以打造「币圈东方财富」的创新使命,要为币圈,提供一种更为创新和全面的解决方案。

1

其实而言,过去我一直将股票、债券、期货、贵金属、基金,诸多金融产品,将其列入「成熟型的投资标的」来定义。而区块链的诞生,和数字货币的日趋丰富和多元化,特殊的流通机制,和交易机制,让这个市场充满活力。也因此,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给予全球金融体系带来了一种崭新的资产标的。在我看来,两者并不是颠覆关系,也不是谁取代谁的关系,未来更多的是融合和相互竞争的良性关系。也因此,目前数字货币的诸多法案,在全球范围开始逐步丰满起来。

而在这个逐步完善的过程中,依然存在诸多的问题,和痛点。整是这样的背景之下,币COIN才有了崭新的发展规划,也是一个长远的规划。

下载币COIN的移动端,可以清晰的看到各类数字货币的动态,市场指标、期货爆仓、高手实盘、以太坊天眼、链上数据、github榜、短信精灵等菜单和功能。也就是说,币COIN拥有十分强大的数据分析和数据应用的功能,这些功能所导向的结果就是:让用户向市场要利润、让用户的投资实现盈利、让用户更加科学和理性的了解市场。

当然,这些由数据和技术构建的功能背后,其对应的市场痛点也十分清晰,也些痛点,也是目前市场,普遍存在的。

1:精准性的对市场走势进行预判,提供综合性的交易意见

其实而言,股票拥有诸多的应用和服务,去支撑交易。但是数字货币市场,目前还是缺乏强大的交易支撑引擎。在目前,币圈诸多应用都是媒体+一定的社交属性,缺少专业数据支撑引擎。于是,投资者一般听风就是雨,最后在交易之中迷失自己,导致投资亏损。

2:跨平台高频交易需求增大,交易手续费日趋走高

目前,数字货币拥有千家以上的交易所,也就是说,目前的交易所十分多,每一家交易所背后,也有主打和主推的资产。很多用户,在这个过程出现了跨平台进行交易,而高频交易之下,出现了交易手续费日趋走高的现象。

3:盲目式的投资模式,散户投资者和专业分析师存在距离

很显然,散户投资者在数字货币世界,并没有得到很好的照顾。关键在于,散户并没有寻找到专业指导的工具,也没有寻找到一个可以信任的专业分析师。在这个过程,就出现了交很多学费的现象。还是那一句话:金融市场的学费永远都是最贵的。

2

事实而言,一直致力于做「币圈东方财富」的币COIN,也和东方财富一样,都是从基础做起,进而演变成为平台。币COIN的创始团队,都是数字资产的投资者和持有者,在这个过程,这种强大的参与感,让币COIN团队意识到,市场既然存在痛点,也应该去解决,更应该去维护数字货币投资者的尊严。于是,在贴近社区的过程之中,币COIN慢慢变大,变强,成为币圈诸多用户使用的工具,特别是在期货投资圈,更是名声大噪。

在我看来,币COIN是接地气的产品,也是有自己独特发展思维的产品,完全区别于那些随波逐流者,币COIN有自己的底气,更有做「币圈东方财富」的显著优势。

1:工具化,币COIN已经成功实现诸多日常功能的打造

其实,币圈的工具真的很多,有些已经停止运营,止步不前。有些苦难转型,探索未来。总之,一句话就是:有灵魂的和有趣的工具太少。在我看来,币COIN其实就是一个有趣和有灵魂的工具。目前,为用户提供提醒功能+行情+数据+KOL实盘+合约实盘收益统计工具。目前已上线的功能包括实盘操作提醒、合约资产收益统计、各类行情数据、合约爆仓及大单买卖监控、交易所转账监控及链上数据分析、价格波动电话提醒、比特币活期宝等。

2:金融化,投资者跟单模式让币COIN彻底对标东方财富

众所周知,东方财富的公募基金数量超过5600多只,销售金额超过19000亿。这是东方财富从早期的媒体转型为综合性的金融理财服务平台的卓越成绩。而币COIN也是从工具逐步升级为综合性的,基于加密数字货币交生态的一站式社区工具生态。所以,金融化是币COIN未来的最大看点。币COIN金融化的模式是,优秀的分析师可以在平台设立交易基金,合格的投资者可以参与跟单,让分析师和操盘手进行代理交易,并获得盈利,在这个过程,币COIN扮演的角色就是一个连接器和纽带的作用。这个东方财富扮演公募基金和投资者连接器的定位,是一致的。

3:社区化,贴近社区让币COIN走向快速下沉的创新之路

说句实话,币COIN的社区做的真的不错。币COIN的创始团队也是诞生于社区,成长于社区,目前也服务与整个数字货币社区。因此,贴近社区是币COIN在社区创新的亮点,同时,币COIN在这个策略下,也走向快速下沉的创新之路。要知道,电商和科技领域的拼多多、阿里巴巴、京东、苏宁、还有智能制造领域的华为、小米、ov等品牌,也都一直在长期做渠道下沉。

所以,币COIN的未来,会随着数字货币的未来,而诞生更多的未来,做「币圈东方财富」的币COIN,未来也十分令人期待。

3

说到未来,总是有很多话可以聊。其实,我想聊的就是:股票已经是百年成熟市场,新型标的数字货币,公众也应该给予支持,和尝试。因为,在中国,或者全球,投资者可以投资的标的,特别是高流通性,可以高频交易的资产,几乎是寥寥无几的。所以,数字货币的出现,犹如鲶鱼,其实,在我看来,诸多人的反应都是十分过激的。

在基础设施的构建中,币安、火币、OK、MXC等交易平台,已经成为流动环节的基础设施;在公有链基础设施的打造中,以太坊、EOS、瑞波等等,开始连接诸多场景。当然,各国也已经全面拥抱区块链和数字资产。

所以,未来数字货币和区块链,就是未来金融世界最大的趋势,这基本上可以定调。

因此,当「币圈东方财富」的币COIN们的出现之时,我能够想到的就是,这个庞大的未来金融基础设施巨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参与者,进行建设。

特别是在工具化+金融化+社区化的合理框架之下,我个人认为,「币圈东方财富」的币COIN,有很大,也有很多的可能性,和实践意义。

因为,币COIN正在试图维护投资者的尊严,也正在试图将数字资产的公众认知高度,抬高至诞生百年且成熟的股票资本市场。

正因为此,「币圈东方财富」的币COIN,才有看点。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