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中兴华康获5000万 博脑医疗获数千万

作者:page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中兴华康获5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4日消息:中兴华康集团完成五千万A轮战略融资。江苏金昊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领投,北京恒康屠宰有限公司跟投。中兴华康是一家食品产销商,集肉类食品养殖、屠宰、加工、生产、仓储、物流、贸易、渠道、孵化加速、互联网科技为一体,主销牛羊禽猪肉类产品,包括鲜品、冻品、调理品、熟食、休闲食品、调料等品类。

博脑医疗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4日消息: 博脑医疗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仙瞳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人紫牛基金持续跟投。博脑医疗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神经医学影像领域的创新型公司,依托先进的计算机医学影像分析技术,开发和推广适合临床应用的计算机云计算工具,用于神经性疾病的辅助诊断。

艾尔美校获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4日消息:艾尔美校近日完成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大1898创投基金领投、正念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师资建设以及市场开拓。艾尔美校是一家少儿英语在线小班品牌,专注于4-12岁小学阶段英语同步强化和培优教育服务。

TOUCH潮贴获数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4日消息:TOUCH潮贴获得数百万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十方创投、元禾原点基金。TOUCH潮贴是一家中药贴剂研发商,通过将传统中医技术与现代文化相结合,打造针对喜欢新潮文化的年轻人的产品,旗下产品有运动帖等。

五维康获A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4月4日消息:中冀投资完成对五维康(全称“北京五维康科技有限公司”)的A轮投资。五维康创立于2014年11月,是从事移动互联网医疗领域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健康管理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智能医疗领域软、硬件研发团队,是技术研发先导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目前,五维康的主打产品是十二导联智能心电仪。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