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百年壹号获1.5亿元 径卫视觉获超1亿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百年壹号获1.5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8日消息:百年壹号已获得1.5亿元首轮融资,由德同资本、未名资本、成都生物城、广州科金领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生产基地搭建。据悉,其下一轮融资已有多家知名机构提前锁定份额。百年壹号成立于2017年,定位于生物医药创新成果转化及新药研发机构。

径卫视觉获超1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8日消息:径卫视觉已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1轮融资,本轮由愉悦资本、晓富资本、常春藤资本共同出资。径卫视觉是一家专注于研究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汽车主动安全项目的企业,产品为“驾驶员疲劳预警”,于2016年从疲劳预警系统全面升级至驾驶员主动安全防御系统。

节卡机器人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8日消息:节卡机器人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富投资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的研发迭代,以及国内市场的经一部拓展,并计划拓展国外分销机构。节卡创始人、董事长李明洋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的研发迭代,以及国内市场的经一部拓展,并计划拓展国外分销机构。

腾跃校长获41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8日消息:腾跃校长在线宣布完成4100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泰漾基金领投,好未来、高思教育、卓越教育等老股东跟投,腾跃校长社区是一个给培训机构校长提供免费并且高品质的学习机会的平台,致力于培育出更加适应现代教育体系的校长。

赛思库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8日消息:赛思库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科鑫资本、臻云创投、英诺天使联合投资。赛思库面向航天航空和国防工业、商业航天、军民融合和高端制造业客户,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元器件使用可靠性智慧化解决方案。

刺猬CIWEI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8日消息:刺猬CIWEI完成了东方富海数千万元A轮融资。刺猬CIWEI是一个专注于实习生的青年职业体验与实践的专业网站及O2O平台,旗下有刺猬实习、刺猬体验、刺猬学院三大品牌,为大学生及职场人提供职业机会、趣味体验及相关课程等,致力于构建青年成长社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