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王腾力挺OPPO Reno:准备买一台855版支持下

  科技先生4月10日讯,今天下午,OPPO正式发布了OPPO Reno全新系列的手机产品,其中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更是引入注目。

  OPPO的Reno新机总共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骁龙710标准版,另一个是骁龙855十倍变焦版。

  首先是骁龙855十倍变焦版本,用上了10倍变焦、双频GPS,支持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激光对焦三种对焦方式,铜管液冷散热也没有缺席,6+128GB、6+256GB、8+256GB存储容量的售价分别为3999元、4499元、4799元,确认在5月中上旬开售。

  发布会结束后,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转发了OPPO副总裁沈义人的微博称:“恭喜新品成功发布,准备买一台855版支持下,希望尽快能买到”。

  此前,沈义人甚至爆料Reno发布后会有200万现货,发布开售之后,随时都能买得到,但是其并没有指名是哪个版本的Reno。现在很多消费者发现被沈义人套路了,骁龙855版本的Reno竟然在5月中上旬才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Reno骁龙855版本并不便宜,3999元应该是国产最贵的骁龙855手机,此前的IQOO、黑鲨、小米9都比其便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