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黑芝麻智能科技获近亿美元 康立明生物获3亿元

作者:Page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黑芝麻智能科技获近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2日消息:黑芝麻智能科技近日宣布获得B轮融资,由君联资本旗下专业半导体基金君海创芯领投,上汽集团、SK中国、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局创投、北极光创投、达泰资本、风和资本等跟投。黑芝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的核心算法和计算平台。骨干团队均有15年以上工业应用经验,全部来自业内硅谷一线公司,在图像处理/视频算法,人工智能算法,芯片设计等领域有总计超过400年的经验积累,可为智能社会生活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康立明生物获3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2日消息:康立明生物获得3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鼎晖投资、IDG资本投资,原股东辰德资本和金阖、金垣基金继续跟投。康立明生物是一家生物医疗技术公司,专注于大肠癌粪便无创筛查试剂盒等肿瘤筛查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VPO微珀获3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2日消息:VPO微珀日前已完成 3000 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汉鼎资产和茂信资本联合投资。VPO 创始人郝潇蒙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品质和安全控制提升、组建VPO雾化科技实验室、扩展国际市场、新零售体系和社交电商的搭建。VPO微珀是一个电子烟品牌,品牌专注电子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

青铜建服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2日消息:青铜建服正式对外发布,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丰厚资本领投,麒麟创投等跟投。青铜建服是一个聚焦施工安全领域的人工智能安全大数据服务平台。

升谱科技获450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2日消息:升谱科技获得天使轮融资 450 万人民币。升谱科技推出的“职场通行证”是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个人职场诚信平台,提供包括离职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职场诚信证明等服务。

元芒数字获数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2日消息:元芒数字近日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元芒数字是一家实体零售服务商,从零售管理系统切入,面向垂直的头部连锁店和区域的连锁便利店,为其提供SaaS系统、线上线下导流、会员打通、营销咨询等一体化服务。

优脉财富汇获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12日消息:优脉财富汇获得欧洲独立资产管理公司 Azimut 集团的 B 轮战略投资。优脉财富汇是一家面向富裕家族的财富管理服务商,不直接从事财富管理业务,而是为(家族)财富办公室提供金融产品风控、资产配置服务,为(家族)财富办公室的创设、营运、发展提供专业咨询和系统支持。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