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快递小哥因《流浪地球》狂赚200万,普通人也能投电影了?

截止2月28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2月共放映影片1040.56万场,吸引2.59亿人才观众进影院观影!2月份单月票房突破110.9亿,大年初一当天全国电影票房14.35亿元。一度打破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纪录。

当然,电影市场如此火爆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自2017年3月《电影产业促进法》实施以来,国家大力鼓励全面参与文化产业,允许个人或者企业通过投资等方式参与到电影行业中来。

 

 

春节档最火的影片莫过于《流浪地球》了, 这部影片以3.5亿的制作成本,现在票房已经达到了45亿,在扣除电影版权税、电影发展基金、以及院线分成,最终到制片方可以拿到16.5亿元人民币, 投资收益率高达5倍。

去年有一个快递小哥了解到电影项目可以投资,就找到了电影制片方,有吴京的《流浪地球》和沈腾、韩寒的《飞驰人生》两部电影可供个人认购。最终小伙选择了前者,投资35万认购了《流浪地球》。

结局我们都知道了,快递小哥的眼光和吴京一样 ,这部电影现在5倍的收益率,可以让他拿到至少175万的票房分红!加上电影上映周期延期到5月3号,还有两个月的国内票房版权以及海外发行版权;网络点播版权收益,最终能拿到至少200万的票房分红!

话说,您这辈子错过了几次致富机会?

2OO8年金融危机,错过了买房;

2O1O年电商开始火爆,错过开网店;

2O14年股市牛市冲天,错过炒股;

2O18年世界杯来了,错过球队中奖。

过去的已经过去……

没买房、没开网店、没炒股、

没中奖的朋友们

不要再错过眼前这个绝佳的机会了

你们的机会来了!

新 一 轮 财 富 商 机 来 临

最 近 很 火 的 “电 影 ”

就 是 一 扇 通 往 财 富 的 大 门

大部分人会将自己的闲余资金存银行、买股票、投资房地产 ,但按照现在的状况, 可能都跟不上人民币贬值的速度。

但是----电 影! 这个行业, 从员工到老板,都可以参与。 对于每一个辛苦打拼的普通人或者已经成功的人士来讲, 都是一次不容错过的致富机会!

央 视 关 于 影 视 的 报 道

那些你听过,却没参与过的 投 资 案 例

《美 人 鱼》投 资 3 亿,最 终 票 房33.92 亿,票 房 回 报 率1130%;

《西 游 记 之 大 圣 归 来》投 资7000 万,票 房 9.56 亿,票 房 回 报 1366%

《泰 囧》投 资 5000 万,最 终 票 房 12 亿,票 房 回 报 率 2400%

《战 狼2》投 资 2 亿,最 终 票 房 56.28 亿,票 房 回 报 率 2814%

《前 任3:再 见 前 任》投 资 3000 万,票 房 19.4 亿,票 房 回 报 率 6466%

《我 不 是 药 神》投 资 1 亿 左 右,票 房 30 多 亿,票 房 回 报 率 3000%

《西 虹 市 首 富》投 资 1.5 亿 左 右,票 房 29.44 亿 ,票 房 回 报 率 1963%

现 在 由 刘昊然 / 王宝强 / 张子枫 主 演 的《唐人街探案3 (2020)》 来 了,投 资 13亿 左 右,预 测 票 房 回 报 率 1000%

改变命运的机会一生会出现3次,下载红樱桃APP,或关注红樱桃咨询,机会就在你的手上。

就看你敢不给自己一个 逆袭的机会,电影行业崭新时代已经开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