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Redmi骁龙855旗舰曝光:升降式前摄+保留3.5mm耳机孔

  今年年初,小米公司正式宣布红米Redmi品牌独立,独立后的Redmi至今发布的几款手机都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

  上个月18日,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表“Redmi品牌独立宣言”,卢伟冰在宣言中表示,将会对标小米,与小米同台竞争。这也意味着红米未来也将进军中高端机市场。

  今天上午,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微博上曝光了疑似红米骁龙855旗舰的真机谍照(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早在1月份的时候,雷军就曾表示红米也可能会做搭载骁龙855的旗舰版本。不久前,红米负责人卢伟冰也发微博说红米855旗舰也已经在做了,所以目前最受期待的手机,肯定就是搭载骁龙855的Redmi新机。

  此前有消息称,红米骁龙855旗舰可能使用无刘海+升降式前摄方案,同时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确认红米骁龙855旗舰保留3.5mm耳机孔。

  综合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红米旗舰还搭载了主摄为索尼IMX586的三摄,配备6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也达到4000mAh,支持18W快速充电等功能。此外,红米855新机也有可能使用三星的AMOLED屏幕,并且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如果红米旗舰也能做到这样的颜值,加上骁龙855处理器,加上仅两千出头的价格,估计红米旗舰会成为两千档的最强手机。毕竟卢伟冰不止一次强调,Redmi使命就是向一切不合理定价宣战,Redmi就是性价比之王。

  而红米旗舰具体的发布日期可能会在荣耀20发布前后,最多就下个月,离和我们见面很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