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五星电器获12.7亿 小鱼易连获数亿

作者:Page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五星电器获12.7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8日消息:京东将从五星电器现有股东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购买五星电器46%的股权,对价为12.7亿元,将以现金和承继债务的方式支付。五星电器旗下五星享购是一个家电零售的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以现代化的科学技术,为客户提供家庭生活电器和个人电子设备解决方案。

小鱼易连获数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8日消息:小鱼易连宣布获得来自腾讯的数亿元C轮融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创新及市场的培育和发展。小鱼易连是一家视频会议终端产品研发商,专注于从事音视频智能硬件的研发与设计,旗下产品主要应用于个人桌面多方视频会议、多方移动端单点小规模视频通讯、户外应急指挥、医院专家远程寻房会诊等。

锱云物联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8日消息:锱云物联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一家汽车零部件产业基金。锱云物联是一家传统制造业数字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线涵盖机床物联网,医疗物联网,车联网应用的咨询、开发、交付、运维等全生命周期,并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的灵活交付方式。

臻金ZENGOLD4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8日消息:臻金ZENGOLD通过Benson Oak Ventures、三星、Elron等投资机构筹资400万美元。臻金ZENGOLD是一款基于元界的去中心化黄金应用,是首款应用区块链技术来管理和交易黄金现货的软件应用。

安徽泰科获数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8日消息:日前,由安徽仁德创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的合肥创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功完成对安徽泰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泰科”)的数百万级天使轮投资。安徽泰科是一家环境监测及检测服务商。

大鲜浪获数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8日消息:即食海鲜品牌“大鲜浪”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齐一创投。大鲜浪是一家即食海鲜品牌,该公司自有海鲜加工厂可以从食材源头进行品质把控,结合国外即食海鲜的品种引进更加丰富的产品SKU,对高品质产品深入挖掘,满足不同人群消费者的口味需求。

泰特尔新材获战略投资

GPLP犀牛财经4月18日消息:泰特尔新材获得战略投资,毅达资本投资。江苏泰特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精细化学品及定制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专业的脂环族环氧树脂单体生产厂家之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