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冰壳科技获2000万美元  瑞博斯获5000万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冰壳科技获2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9日消息:冰壳科技获香港中美烟草集团有限公司注资2000万美元。冰壳科技是一家电子烟研发销售商,通过将“烟油”与“一氧化碳”剥离并剔除,并采用高纯度的尼古丁和天然烟草可食用的内源酸合成出口感近乎于烟草燃烧的自然香气,来提供给吸烟者近乎于香烟的满足感。

瑞博斯获5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9日消息:瑞博斯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华德资本、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等五家投资公司。瑞博斯是一家细胞生物应用研发商,具有全球多项突破性技术专利及自主知识产权、生物医药专业技术水平和独立研发能力。

漫游鲸获2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9日消息:漫游鲸获得了联想之星领投的 2000 万元人民币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用户增长和产品优化。漫游鲸是一个二手书籍回收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新书籍销售及二手书籍上门回收服务,用户通过将自己的闲置书籍供平台进行回收,得到的书费可抵扣新书原价的85%。

鸭嘴兽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9日消息:专注于集装箱公路运输服务的鸭嘴兽完成数千万元A1轮融资,这是鸭嘴兽成立两年内第4次融资。鸭嘴兽是国内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集装箱公路运输服务平台,为广大国际货代、工厂提供标准化、专业化的集装箱公路运输服务。

敬之网络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9日消息:敬之网络获得A轮融资,沣扬资本投资。敬之网络是一家基于航旅大数据的保险科技公司,提供航旅类保险的精算、风控、反欺诈、精准营销等服务,并为保险公司、互联网保险平台以及航旅相关服务商提供航旅保险产品的个性化设计及解决方案定制。

雅量商业智能获千万元级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19日消息:雅量商业智能公司宣布已完成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雅量商业智能是货架电子价签研发销售商,主要从事货架电子价签的研发、制造和销售,雅量自主研发的电子价签即插即用、自组网技术、云SAAS智能管理平台、傻瓜式后台编辑模板、节电系统、无感升级、自动唤醒、定时变价等。

运动街获5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9日消息:运动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5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运动街是一家体育运动服务型平台,运动街APP以链接线上、线下场馆、培训、人力等体育相关资源为目标,用户可线上预约专业教练,预约体育运动场馆,线下学习,训练。

铸正机器人获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19日消息:铸正机器人完成新一轮融资,资方为博实股份与泰煜投资。铸正机器人是一家医疗机器人生产研发商,致力于智能外科技术、装备和临床综合方法研究, 是国内的医疗器械临床试验CRO和医疗器械综合服务提供商。

优蓝控股获战略投资

GPLP犀牛财经4月19日消息:优蓝控股战略投资易北教育。易北教育是一家职业教育专业服务机构,对“校方实训产地勘验、双元制师资培训、德方专家授课、课程/教材开发、校方师生的证书认证、实习就业安置”等项目进行专业化共建和产业化教育运营管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