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一加7系列无视三星华为,刘作虎:应该是今年唯一的机皇

  科技先生4月23日讯,随着发布时间即将临近,有关一加新旗舰一加7系列新机的消息近日也是越来越密集。刘作虎在采访中证实,预计将于下月推出的两款手机分别是一加7和一加7 Pro。

  Twitter推特网友 Max J. 爆料昨日曝光了一加7系列手机的配置信息,包含一加7、一加7 Pro、一加7 Pro 5G版共三款机型。

  其中一加7将继续采用水滴屏的造型,搭配骁龙855处理器,并有6+128GB、8+256GB两种存储配置,搭载了6.4英寸的1080P屏幕,后置48MP+5MP双摄,3700毫安时电池,支持20W快充。

  而Pro版本将采用升降结构的前置摄像头,后置三摄为48MP+16MP+8MP的组合;骁龙855处理器,6+128GB、8+256GB、12+256GB三种规格存储并使用UFS 3.0;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30W Warp快充,并且有5G网络版。搭载6.7英寸2K分辨率的曲面屏,19.5:9比例90Hz刷新率。

  刘作虎还在微博上表示,为了打造这块用户体验更佳的屏幕,屏幕成本达到了普通旗舰机屏幕三倍的近亿人民币。

  至于屏幕的生产厂商,联想到此前一加手机都在使用三星屏幕,这次三星显示也转发微博背书,看来一加7 Pro会是少见的使用三星2K AMOLED屏的手机,这在当前诸多期间中的确难逢对手。

  一加CEO刘作虎也表示建议大家去体验下iPadPro,要知道iPadPro上使用了120Hz的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以此来暗示一加将采用超高刷新率屏幕。

  刘作虎表示,其实新品已经在量产,只是没有一百万现货,不好意思开发布会。

  据悉,刘作虎将在今日正式公布一加7新旗舰的具体发布时间,不过此前已有诸多消息透露,该机将于5月14日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