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Mate30系列曝光!麒麟985+四摄+55w超级快充

  科技先生5月6日讯,据外媒Gsmarena报道,华为Mate30系列将采用麒麟985处理器,京东方生产的 6.7寸屏幕,后置四摄像头,以及配备55W快充。

  此前,华为高管李小龙就已经表示过,华为mate30系列已经在测试当中,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而余承东则表示,华为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机很有可能会搭载5G网络,那么这次华为mate30系列有极大的可能性搭载5G网络。

  据悉,在顶配版“Mate 30 Pro”上,将搭载Balong 5000的5G连网芯片,可以支持全球任何制式的5G网络。

  处理器方面,华为Mate30Pro将会配备7nm+EUC(极紫外光刻工艺)工艺的麒麟985处理器,速度更快,同时功耗更低。屏幕方面,华为Mate 30 Pro将采用京东方6.71英寸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并会使用单孔式前置镜头。

  此外,有指“Kirin 985”会通过“FC-PoP(FlipChip Package-on-Package)”技术,将半导体排列以立体方式堆砌,能把芯片密度提高“20%”,优点是能够提升处理数据性能的同时,还能有效减少功耗,相信有机会与“Apple”今年推出的“A13”处理器争一日之长短。

  另外,Mate30Pro机身后背将会采用四镜头设计,其中包括一颗Tof镜头。是否配备潜望式镜头还没有定论。而在设计上,Mate30Pro采用与Mate20Pro类似的浴霸造型。不过闪光灯将设计在浴霸中央位置,四颗镜头呈现出矩形排列。

  还有一点非常值得提到的是,华为Mate 30 系列将支持新一代华为55W超级快充,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同时延续反向充电功能,功率达到10W。

  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Mate 30系列已经在测试中,大约需要5至6个月的测试时间,预计该机将于9月或者10月份上市。这也意味着该机的外形、配置已基本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