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红米骁龙855旗舰曝光!或被命名为K20 Pro?

  科技先生5月6日讯,目前有关红米旗舰的命名有多种传闻,其中一种名为“Redmi X”,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还在微博辟谣称,新机“不叫Redmi X,会有更好的名字。”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名为“Redmi K20 Pro”的手机出厂贴膜。从贴膜上显示的相关配置信息来看,该机很有可能就是小米旗下Redmi品牌的第一款骁龙855旗舰。

  图片显示,该机被命名为K20 Pro,在使用了骁龙855处理器之外,还拥有6.39英寸AMOLED全面屏+屏幕指纹,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相机+前置2000万升降式摄像头,搭配4000mAh电池以及27W的有线快充。根据之前的报道,该机还将支持NFC,保留耳机孔。

  核心配置上,红米旗舰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安兔兔跑分高达38万。

  卢伟冰强调,红米Redmi要向一切不合理定价宣战,Redmi就是性价比之王。考虑到Redmi的定位,该机也很有可能成为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甚至对小米的855旗舰小米9构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