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几千辆ofo被碾压成废铁论斤卖!以15元/辆价格拉进废品厂

  科技先生5月9日讯,据封面新闻报道,有网友称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学府二段的一处拆迁厂内,堆积如山的小黄车被碾压成废铁,等待废品厂以15元/辆价格回收运走。

  该报废厂相关人员表示:现场大概有三千辆小黄车,该厂为小黄车的车辆报废合作方,此地长期堆积小黄车废弃车辆,由于城管要求需要清理场地,由小黄车联系该厂,在近两天完成集中报废工作。

  “我们已经拉了好几天,听老板说是被拉走当废铁卖掉,放着也是占地方。”正在监督装车的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包括他在内的几名司机轮番负责把这里废弃的共享单车运走,这样的工作已经持续了好几天。

  对于爆料中所提到的,这批小黄车将以15元\辆的价格回收,以及后续是否会有更多小黄车进行报废,对方表示“只有领导才知道。”

  对此,ofo相关负责人回应:此次报废清理属于政府监管下,企业对车辆的正常管理行为,涉及车辆只占成都投放量的非常小一部分,已达到报废年限。

  而对于此前“ofo将退出成都市场”的传言,ofo也做了回应:将在努力经营单车业务的同时,拓展更多业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