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首款弹出式镜头手机P Smart Z发布!仅售2100元!

  科技先生5月9日讯,曝光已久的华为P Smart Z新机昨晚在海外正式发布。这是华为首款采用弹出式自拍相机的无边框智能手机。本周早些时候,该设备也在亚马逊意大利上市,售价为280欧元(约合2100元)。

  华为P Smart Z配置一块6.59英寸2340x1080分辨率的LCD屏,麒麟710F处理器,4+64GB存储(支持最大512GB microSD卡扩展),4000mAh电池,机身厚度8.8mm。预装基于安卓9的EMUI 9系统。

  华为表示,P Smart Z的升降结构能够承受12公斤拉力,具备10万次升降寿命。P Smart Z在零下20℃到零上60℃均可正常工作。

  拍照方面,华为P Smart Z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搭载f / 1.8光圈的16MP主传感器和2MP深度传感器,顶部的弹出式摄像头采用f / 2.2光圈的16MP传感器。

  尽管该机定位于中端市场,但其他配置并没有明显缩减,仍然拥有USB-C接口,并支持NFC。

  华为P Smart Z拥有黑、蓝、绿三款配色,意大利定价为279欧元(约合人民币2119元)。不出意外的话,P Smart Z应该会有国行版本,型号或归属到麦芒、畅享或者荣耀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