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巴迪龙儿童K歌机器人母亲节上市 引领儿童娱乐学习新潮流

   昨日,北京辣妈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硬件新品“巴迪龙儿童K歌机器人”,并在产品官网等电商渠道上架开售,零售价399元,拼团活动价299元。中国知名音乐人、儿童音乐教父、辣妈在线公司股东叶圣涛在新媒体上第一时间转发了该消息。据记者了解,该产品经过公司产品打磨,涵盖海量的儿童故事、中文儿歌、英文儿歌、K12课件等不断迭代的优质内容,通过离线分享和TF卡植入,可以让孩子享受到非WIFI环境下也可以学习娱乐的新场景,据叶圣涛介绍,公司的产品内容是非常好的增值服务,除了硬件本身外,已经汇集了国内几乎所有儿童公司的优质内容,并且逐步的在洽谈内容版权合作,将帮助公司将在儿童内容领域成为国内最领先的公司之一。

  除了儿童内容播放外,记者评测了该产品的播放音质,相对于299元的小爱音箱,巴迪龙儿童K歌机器人的音质更显厚重,扬声器单元为66MM的内磁悬边扬声器,并配备50HZ-18HZ的频响范围,收听一些欧美流行歌曲时更显优势;同时该产品支持FM收音机模式,在儿童不使用的情况下,大人仍然可以通过蓝牙或收音机去享受该产品的音频乐趣。

   当下中国儿童智能硬件市场经过几年的洗礼,已经基本格局已定,儿童智能音箱方面,小爱音箱、天猫精灵、小度音箱等巨头已经牢牢占据市场大部分份额,而其他二三线厂商在寻求垂直领域的突破,在功能和内容做足功夫。此次辣妈在线公司推出巴迪龙儿童K歌机器人,着重在儿童唱歌功能上进行了突破,产品标配了一个麦克风,家长可以通过“唱吧”等软件陪孩子唱儿歌,并通过训练孩子的唱歌,为公司在儿童歌唱领域的培训打下基础,据叶圣涛介绍,公司后续会联合叶氏传媒一起推出童星声乐训练营计划,通过专业训练和MV打造,“一个月成为童星”不再是一个梦。

   据记者了解到,该产品由明星佟大为关悦夫妇作为公司创投合伙人、儿童音乐教父叶圣涛作为内容合伙人,前京东集团副总裁刘子豪作为联合创始人,可谓阵容强大。“巴迪龙”曾是360集团的儿童品牌,起名人正是360前儿童业务副总裁、辣妈在线公司创始人杨大伟。该品牌在2017年遭到360弃用,后由北京辣妈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接管注册,并于2019年5月推向市场。据杨大伟介绍,公司用什么品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解决了用户什么痛点。巴迪龙儿童K歌机器人在离线内容领域上进行了大突破,目标不是和小米百度阿里竞争,要避开巨头的竞争,就需要在内容上把功夫做足,公司投入了很多资源做离线版权内容,目的也是满足数以千万计的孩子在家庭Wifi不稳定、需要父母手机支持的痛点下,在家里、在户外、在车上可以有“巴迪龙”这个小伙伴稳定的陪伴。后续公司将在第二代产品上启动智能语音交互机器人,并成本价定价售卖。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