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腾讯视频进入台湾地区:VIP会员42元每月!

  科技先生5月13日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中国大陆科技巨头腾讯近期通过旗下香港投资公司 Image Future Investment(HK)Limited 直接在台湾推出腾讯视频的海外版本 “WeTV”,并且提供付费会员服务。

  目前,腾讯视频已上架台湾地区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报道称,WeTV 在 Google Play Store 的下载量已经超过 50 万次。

  WeTV提供收费会员的VIP服务,目前单月定价新台币190元(约人民币42元),试用期优惠价新台币90元(约人民币20元);包季度定价新台币560元(约人民币124元),优惠价新台币250元(约人民币55元)。

  台湾投审会执行秘书长张铭斌表示,投审会并没有收到腾讯申请在台湾设立公司,但 OTT 并非开放陆资来台项目,将再调查腾讯是否违规。

  据报道,此前爱奇艺通过独家代理商欧锑锑进入台湾地区市场,而腾讯也通过同样的方式进军台湾地区市场。此外,优酷、芒果TV等也都在积极进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