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小熊U租获数亿元 南芯半导体获近亿元

作者:松雒

编辑:楚客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小熊U租数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6日消息:小熊U租获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和东方富海领投,老股东达晨创投和前海长城跟投。小熊U租是深圳市凌雄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IT办公设备租赁、企业IT技术服务、IT设备回收、资产管理SaaS软件等服务为主营业务,为企业解决运营中存在的资金占用大(现金流紧张)、资产管理困难、技术服务响应缓慢、办公设备效率低下灵活性差等痛点。

南芯半导体近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6日消息:南芯半导体获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市集成电路产业基金领投,国科嘉和跟投,公司A轮投资方顺为资本和天使轮投资方晨晖创投继续追投。南芯半导体是一家电源管理芯片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以升降压电源管理技术为核心,以新一代USB Type-C接口迅速崛起为契机,致力于为业内客户提供灵活、多用途、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电源管理芯片方案。

火眼智能40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6日消息:火眼智能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火眼智能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移动视频识别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将AI移动视频分析技术赋能各行各业,让行业更智能。

味之家2000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6日消息:味之家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味之家是一家线上线下全渠道专业餐饮供应链平台,立志于集合全球优质餐饮资源,甄选优质合作伙伴,严格把控食品质量安全,使用线上、线下高效结合的方式,全力打造信息流、物流、商流高速运转的新商业模式,为餐饮从业者创造优质、高效的购物平台,最终成为全亚洲人的美食解决方案提供商。

OnVideo获15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6日消息:OnVideo获 1500万元A 轮融资,投资方是华盖资本。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系统研发迭代和市场推广。OnVideo是一家在线视频创作平台,基于视音频底层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在云端搭建智能音视频生产平台,通过API、SDK、页面嵌入及系列应用,主要面向传媒、直播/短视频平台、电商视频化、婚庆摄影等领域的用户,提供视音频效率化生产解决方案。

孚临科技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6日消息:孚临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由蓝驰创投领投,源码资本跟投。孚临科技是一家全方位数据智能解决方案,以服务普惠大众、支持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为使命,为小微金融机构提供自动化,智能化,数据化,在线化的全方位数据智能解决方案。

新特汽车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6日消息:新特汽车获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重庆市长寿区相关产业投资基金领投,多家机构跟投。新特汽车是一家电动出行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拥有高效独立电动汽车全体系研发能力,依托国家大数据中心数据和智能资源优势,是国内新兴的全球化智能电动汽车设计研发制造企业以及全生态服务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