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直击用户痛点 度卡智能控温杯解决“马上要喝水”难题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每天都要马不停蹄地负重向前迎战生活,如此周而复始,如何高效地处理好事情并减少时间成本成了人们生活中迫切渴望的需求。滚烫的开水期盼着能尽快变成温水,可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下,早已没有过多的耐心去等待,只希望在工作间隙喝一杯不用等的温水。而现今高效社会要点就是快速、精准、长效。

度卡,为时代而生

若是有一个快速降温且能长时间保温的水杯该多好?由于大众的需求,国内水杯行业在短短的数年间,已经基本完成了从“常温时代”向“保温时代”的转变,而赋予生活以智能的度卡科技正在创造一个全智能的“控温时代”。

度卡,带给生活中更多体贴

科技本是个毫无温度的词汇,但在度卡这里,我们有一个深刻的认知,温度和生活息息相关。杜兔平先生作为北京宇田相变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度卡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深耕相变储能研究多年,创建快捷舒适的健康生活新方式正是他研发度卡智能调温系列产品的初衷。

温度是感知生活的一种方式,通过智能调温、相变储能材料的高科技运用,度卡向人们描述了一场关于生活用品在温度使用上的变革,带来知冷知热更知心的贴心关怀,通过1到2分钟快速降温,完美的满足了大家追求效率的需求。

度卡让你更懂什么是生活

在日常饮食、饮水方面,度卡精准把握市场痛点全方位推出度卡商务控温杯、度卡便携控温杯、度卡灵动降温杯、度卡小猪能能控温杯、度卡小猪能能降温杯、度卡小猪能能降温碗等多款智能控温产品,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度卡小猪能能降温杯、小猪能能降温碗更是可以在安全便捷的前提下,帮助妈妈更方便的给宝宝喝水、吃饭,解决妈妈育儿烦恼,让妈妈可以去做更多的事情,提高育儿效率,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

比如,妈妈们,终于不用反反复复给宝宝热辅食、热饭菜了!因为度卡的小猪能能降温碗在快速降温后还能保持恒温,宝宝的辅食、饭菜可以一直保持在健康可口的温度,妈妈们就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专注喂宝宝吃饭了。

一杯水,很普通也很珍贵,一碗饭,很平常也很难得,因为这些,是我们生存之根本,一餐一饮,不能不重视。当科技能带给我们更好的体验时,生存就变成了生活,温度是舒适生活的一部分,将温度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将科技利用在每一个细节,度卡正用最健康的温度满足你的需求,来帮助你解读什么是舒适生活。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