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苏宁小店获4.5亿美元增资 芯驰科技获数亿元

者:杨一

编辑:楚客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苏宁小店获4.5亿美元增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为保持苏宁小店业务的稳定发展,推动苏宁小店未来战略的实现,经Suning Smart Life股东协商予以提高资本金投入,Suning Smart Life将再新增发行股份45000万股普通股,三家股东将出资4.5亿美元认购。全部股份认购价款将用于向公司支付苏宁小店的股权转让价款及苏宁小店的业务经营、业务拓展。

芯驰科技获数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芯驰科技近日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由祥峰投资、联想创投、南京江北智能制造产业基金和南京兰璞跟投。芯驰主要产品是自动驾驶及智能汽车核心处理器芯片和高性能工业处理器芯片。

联恒星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深圳联恒星科技有限公司今年4月已完成来自武岳峰资本的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此次融资将用于原油多相流计量技术的提升和推广。联恒星科技是一家油田多相流计量设备研发商。

秒仓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秒仓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兴量子、星河金融控股集团、中集集团联合投资。本次完成融资后,秒仓将进一步在一线战略城市布局自营仓,并将继续优化软硬件系统。

ABC诊所管家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ABC诊所管家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由真格基金领投、经纬中国跟投。ABC诊所管家是一个智慧诊所管家服务商,为诊所、社区医院提供一套完整的业务流程工具。

博雅工道数千万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博雅工道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金科君创领投,恩贝资本、原股东凯盈资本、原有成资本委派董事杨巍新设基金小即是大创投跟投。博雅工道是一家主要从事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研发和销售,机器人技术培训及服务的公司。

百漫文化获数千万A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百漫文化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百漫文化是一家专注于网络动漫IP的孵化与整合运营的公司,还独家代理了部分优质ACG内容的植入广告运营权。

奕至家居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奕至家居科技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元禾原点。奕至家居是一家智能家居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品牌商提供厨电、照明、定制家具、活动家具、开关面板、卫浴等众多领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