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小米高管抨击荣耀“技术过剩”:读书人就是厉害!

  科技先生6月4日讯,近日,在谈到华为荣耀的双品牌战略时,赵明指出:“华为是一家‘技术过剩’的公司,支持我们继续向前的黑科技特别多,随便拿出来一个,支撑向前的黑科技都特别多。这也是华为和荣耀双品牌能够坚持下来的原因。

  荣耀总裁赵明的“技术过剩说”成功的吸引了小米一位高管的注意力,小米移动软件研发总监@安卓老张连发两条微博对其进行了抨击。

  他表示:“听闻一个新词汇“技术过剩”,在他的产品上都有哪些“过剩”的技术?已经不是标杆了,是过剩了。明天还会有什么新词呢? ”

  他还表示,“技术“过剩”,是不是意味着挑挑拣拣的给用户,好的先藏起来?看看别人有没有?读书人就是厉害。”

  即使如此,不管怎么说,荣耀赵明的“技术过剩说”都是有一定的事实依据的。比如5G技术,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家能够追上华为的水平。

  当然除了5G,华为搭载在荣耀20上的那些黑科技也不是一般友商能够企及的,从GPU Turbo、方舟编译器,到超高速Link Turbo、超级蓝牙等,在荣耀手机身上都出现了不少其他厂商产品没有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