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运去哪获7千万美元 翔飞教育获数千万

作者:杨一

编辑:叶枚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运去哪获7千万美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运去哪宣布完成新一轮7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Coatue联合领投,源码资本跟投。运去哪是一家B2B电商平台,主打国际货运领域。

翔飞教育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翔飞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翔飞教育是一家国际研学机构,主要致力于中国学子海外名校的中短期研学、学期学分交换、长期留学以及以海外升学为导向的定向培养。

数列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数列科技完成数千万的A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融资主要用于公司产品建设和市场拓展。数列科技是一家云计算时代的软件产品服务商。

伊对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伊对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蓝驰创投投资。伊对是一款视频相亲婚恋交友APP,产品提供实时视频互动和相亲场景。

大内密谈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大内密谈宣布于去年8月左右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资方为望兹投资。大内密谈是一个娱乐脱口秀广播节目。

瑞因智控获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瑞因智控完成种子轮融资,投资额度数百万元投资方系杭州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瑞因智控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科技创新型节能减排产品的创业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