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沃尔沃运动型Vera自动驾驶电动卡车将在瑞典上市

1860× 1050-芦荟-入端口

  来自沃尔沃卡车运输子公司的Vera自动电动卡车并不像您在运输卡车上所期望的那样 - 它看起来像一辆拥抱道路的跑车,由于缺乏可供人类坐下的地方而被强调的东西。它看起来像这样的真正原因是它完全是自动驾驶 - 并且是在特定情况下量身定制的,例如服务于哥德堡的瑞典港口,它很快就会开始运营。

  Vera的首份工作是将货物拖车中的货物从物流中心运送到实际的港口码头,然后将货物装载到船上进行运输。这种连接的电动货运车辆的首次商业用途将与物流公司DFDS合作完成。

  Vera的使用将构成一个更大的连接系统的一部分,以将货物从物流中心运送到世界各地的分销目的地。它们将自动运行,但由在控制塔外工作的中央操作员进行监控,并且它们将以仅约24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运行。

  这些基本上只是现在的重型土地拖船,但如果成功的话,在为世界各地的航运港口设施提供类似服务方面有很多潜在的业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