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奢购专注于奢侈品一比一原单 打造高端大牌复刻工厂直供中心

  奢侈品堪称时尚生活必备,然而奢侈品的高价却让人们望尘莫及。很多人不解,大牌奢侈品的价值体现在哪里?一只手包贴上大牌LOGO立刻身价百倍,值得为这份溢价买单吗?随着奢购平台的上线,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我们更应该享受奢侈品本身的材质和做工,拒绝为溢价泡沫买单,才是更理性的时尚消费主义。

  中国被称为“世界工厂”,全世界60%以上的奢侈品都是由中国代工厂制造。但为了保护品牌的历史声誉(比如百年意大利手工)和维护品牌溢价,所以很多产品在中国加工接近于成品时运回原产地,经个性化修饰贴标就成了MADE IN ITALY,再销往世界各地,其中70%被中国消费者花了大价钱乐呵呵地买走。

  原本是中国制造的奢侈品,在地球上绕了一个弯子又回来就立刻身价百倍,国内奢侈品价格受到关税、渠道、推广和品牌溢价影响,已经远远高出了它的价值本身。随着理性消费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摒弃国内专柜,转而选择奢购平台提供的奢侈品代工厂大牌一比一复刻品,以更轻松的方式享受奢侈品。

  奢购的创办初心就在于“让更多普通人也能走近奢侈品”,为此,奢购倾力打造高端大牌一比一复刻工厂直供中心,用心组建一支行业中的精英团队,特聘欧洲设计师与香港板房师傅,对标国际大牌奢侈品的高标准,从设计制版、原材料、加工工艺多个方面,匠心制造最好的一比一复刻精品。

  奢购创始人志在争当奢侈品在中国平民化的第一人,让时尚高雅从遥不可及变为触手可及。为此,奢购平台一直在努力营造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优越的服务,希望奢购真正走进消费者内心,伴随大家享受高品质时尚生活!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