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图森未来获2亿美元 壹点壹滴互联获6千万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图森未来获2亿美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1日消息:图森未来完成2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分别是鼎晖投资和新浪资本,双方各出1亿美元,这轮融资同属D轮。图森未来是一家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与应用服务提供商。

壹点壹滴互联获6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1日消息:壹点壹滴互联完成A轮融资,金额6000万元,投资方方正和生投资、讯飞创投。壹点壹滴互联是一家幼儿园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爱思达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1日消息:爱思达航天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领投,浙大联创投资、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天津海河红土跟投。爱思达航天科技是一家航天结构设计生产服务提供商。

氪涵教育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1日消息:K12在线大班双师平台氪涵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佳一教育领投,南京平衡基金跟投。氪涵教育是一个K12在线大班双师平台,致力于中小学一对一在线教育。

融安网络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1日消息:融安网络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君盛投资、同威资本。融安网络是一个工业互联网产品提供商。

咔咔网络获1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1日消息:咔咔网络对外宣布完成1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市财盟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咔咔网络是一家智慧社区软件开发商,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结合的软硬件应用研发。

茂隆科技获1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1日消息:茂隆科技宣布完成1千万天使轮融资,由汉能创投投资,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茂隆科技是一家数字化餐饮运营商,致力于打造极具创新竞争力的数字化餐饮运营平台。

中博百惠获200万天使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1日消息:中博百惠获天使轮投资200余万元。中博百惠是一家电动汽车智能充电设备制造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