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理想汽车获5亿美元 呆萝卜获6.34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理想汽车获5亿美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8日消息:理想汽车完成5亿美元C轮融资。其中美团旗下的龙珠资本出资1500万美元,王兴个人出资2.85亿美元。除王兴外,经纬中国、首刚基金、蓝驰创投、今日头条也将跟投,其中今日头条跟投金额为3000万美元。理想汽车致力于打造全新智能电动交通工具,改变用户传统的出行体验。

呆萝卜获6.34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8日消息:呆萝卜已完成6.34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瓴资本、晨兴资本。呆萝卜是一家基于互联网农业的O2O高频消费产品的电商平台,平台致力于农产品的产地直销。

宠爱国际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8日消息:宠爱国际完成了B轮融资,由双湖资本领投,老股东弘晖资本跟投,投资金额为数千万。宠爱国际是一家综合性动物医疗机构,服务包含美容、体检、疫苗、门诊等。

鸭嘴兽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8日消息:鸭嘴兽获得复容资本旗下复申基金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鸭嘴兽是一家数字化的互联网货运服务商,通过智能调度和自动化运输管理提升运输效率和客户体验,形成市场竞争力。

FUNJI欢集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8日消息:FUNJI欢集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华谊兄弟领投,集结号资本跟投。FUNJI欢集是一家专注于精品艺人周边及粉丝经济的公司,同时也致力于艺人的经纪服务。

客一客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8日消息:客一客获数百万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飞马金控。客一客是一家金融服务撮合平台,致力于为客户与客户经理提供平台化、前瞻化的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与资源对接。

红聊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8日消息:红聊已完成数百万天使轮投资。红聊是一款基于LBS技术的信息交互产品,协助商户和新媒体运营者打造属于自己的信息发布工具,实现一公里范围内的信息传递与互动。

肌肤管家获数百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8日消息:肌肤管家已完成数百万元A轮融资,由嘉定国资委旗下嘉定创投领投。肌肤管家一直致力于皮肤测试技术和美业数据化服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