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乐普生物获9亿 京蓝沐禾获9亿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乐普生物获9亿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乐普生物完成9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拾玉资本领投,参与本轮投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苏民投、开元国创、苏州新锐和乐成医疗,上市公司乐普医疗再次跟投。乐普生物是一家肿瘤免疫药品研发商。

京蓝沐禾获9亿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京蓝沐禾拟以增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浙商投资。其中浙商投资或其指定主体拟以现金方式向京蓝沐禾增资不超过9亿元。京蓝沐禾是一家智能、高效、生态节水灌溉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

华付信息获2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华付信息完成B轮2亿元融资,由卓德投资联合时代伯乐、南山国资委旗下金融科技双创基金、任君基金共同完成出资。华付信息致力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及IT软件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开发。

Hoostay获1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Hoostay完成战略融资,金额1亿人民币,投资方阿里云、桦峰资本、好贝资本、HoopeCapital。Hoostay是一家短租民宿运营管理服务提供商。

胜科纳米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胜科纳米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高捷资本(ECC)与纳川资本联合领投。胜科纳米是一家高端材料检测机构。

英诺伟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英诺伟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征和惠通为主要投资方之一。英诺伟是一家微创手术器械研发商,主要聚焦于针对微创介入手术的高值耗材和内窥镜。

企保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企保科技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投资方为蓝驰创投。企保科技是国内一家专注保险NLP的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智慧保险机器人。

HiFive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HIFIVE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CMC资本。HIFIV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音乐版权内容公司。

妈咪星球获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妈咪星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李一男和徐易容。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生产和团队建设,以及品牌进入中国后的销售。妈咪星球是一个有机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

海鲜君获500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海鲜君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齐一创投领投,杭州老鹰基金,青创投跟投。海鲜君是一个海鲜食材采购服务平台。

笔神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笔神完成了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不惑创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充团队、迭代产品和市场推广。笔神是一款人工智能辅助写作软件。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