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新明珠陶瓷获3.6亿 科华微电子获1.7亿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新明珠陶瓷获3.6亿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新明珠陶瓷与加华资本签订股权投资协议,新明珠陶瓷集团获得加华资本3.63亿元融资。新明珠陶瓷集团是一家陶瓷墙地砖及卫生洁具生产商。

科华微电子获1.7亿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沃衍资本携手江苏盛世投资、紫荆资本、深圳市投控通产新材料创业投资企业、四川润资、北京高盟新材料等投资机构完成了对北京科华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1.7亿元的投资。科华微电子是一家产品覆盖KrF(248nm)、I-line、G-line、紫外宽谱的光刻胶及配套试剂供应商与服务商。

集萃药康获1.6亿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集萃药康完成A轮1.6亿元融资,由鼎晖投资、国药控股共同投资。集萃药康是一家专业从事人源化模型与药物筛选技术研发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

纵目科技获1亿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纵目科技完成近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通创投领投,君联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创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跟投。纵目科技是一家汽车驾驶辅助技术(ADAS)软硬件方案提供商。

EC获8000万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EC完成8000万元的C+轮融资,由沣源和赛富联合领投,腾讯跟投。EC是一款SCRM,即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致力于为企业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销售和服务的一体化平台。

易控智驾获6000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易控智驾已完成6000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兴韬投资旗下基金。易控智驾是一家矿山智能驾驶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矿山智能驾驶运输解决方案和运输服务。

萧雅生物获1000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萧雅生物获得KIP1千万A+轮融资,萧雅生物是一家护肤品品牌运营商,其拥有护肤、美妆、母婴等多条产品线。

硕橙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硕橙科技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远镜创投领投,科鑫资本与水木资本跟投,老股东梅花创投继续加码。硕橙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通过机器噪声识别、以非接触的方式实现生产流程监控和设备故障预判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