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极光开发者服务获泰尔终端实验室首份《移动终端高性能长连接》证书

2019年7月8日,国内领先的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 NASDAQ:JG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颁布的首张《移动终端高性能长连接》证书。该评测是目前整个行业最权威、最严格的长连接测试。作为首个获得该项证书的产品,极光开发者服务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已经得到了整个行业以及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经评测,极光开发者服务旗下的极光推送SDK产品在空载流量、空载功耗、在线可靠性、并发能力、服务稳定性、网络鲁棒性指标上均满足了泰尔实验室的严苛要求证明了极光推送的技术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泰尔终端实验室(CTTL-terminals)行政隶属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是集信息通信技术发展研究,信息通信产品标准、测试方法、通信计量标准、计量方法研究,以及国内外产品的测试、验证、技术评估、测试仪表计量以及通信软件的评估、验证为一体的高科技组织。

 

2017年10月16日,“统一推送联盟”在泰尔实验室的牵引下成立,以“探索推送行业创新,促进终端生产厂商、应用开发厂商和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等进行深入合作,整合行业资源,助推形成统一的推送体系”为核心任务,旨在减少与终端用户的利益冲突,提升整体行业形象,降低整体行业的实现成本,形成自律基础上的产业链协同发展,实现产业的共同繁荣

 

泰尔终端实验室的《移动终端高性能长连接》证书无疑是对极光推送SDK产品质量的肯定,也为极光持续优化推送转化、提升用户体验、满足开发者需求优化开发者生态提供了鼓励

 

作为统一推送联盟的一员,极光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开发者的需求为导向,数据反哺开发者,继续为推送行业的绿色生态贡献自身力量。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