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卓越私募告诉你普通人如何投资BLP等数字货币

  卓越私募BLP通人怎么投资数字货币?最近和几位朋友聊到数字货币,发现很多人虽然都想入场交易,但实际上还不是很了解这个东西,这对于新手来说,是非常危险的!笔者尽管现在主要做的是外汇,但是曾经也炒币有一段时间,今天就以自己的经验,给各位币圈新手做个入门普及。说到数字货币,先要了解区块链,数字货币实际上是区块链的一个产物,数字货币都是由区块链技术产生的,而区块链技术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也推动了数字货币的大量诞生,很多人搞不清楚数字货币和区块链的关系,那么笔者建议你去好好了解下再来玩数字货币,因为无基础就来炒币,很可能会被割韭菜。

  数字货币投资功课

  1.找准交易平台:投资数字货币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通过各种渠道详细了解数字货币市场中比较可靠的交易平台,包括市场口碑、盈利模式、监管安全方面等,毕竟数字货币是一个新兴行业,目前还处于鱼龙混杂的局面。不像外汇市场已经相对成熟,市场和交易平台都有较高的安全保障,如我目前所在的巨汇ggfx平台,拥有美国NFA、新西兰FSP两大权威机构的双重监管,品牌大口碑好也保证正规安全,这也是我最后选择炒外汇的一大原因。

  2.学会识别骗局

  关于如何识别数字货币交易的骗局,这个一定要靠大家自己去判断,可以确定的是,那些许诺100%回报的项目和平台一定是骗局,因为任何投资都有亏损的风险,事实上,只要你在投钱之前做到了多方求证,想要识别骗局并不困难。

  3.炒币交易过程

  炒币第一步,下单购买数字货币:现在交易所因为政策原因,都不提供平台充值的功能,大家可以在交易所上面看好价格后,直接下单购买;

  炒币第二步,给卖家转账法币:然后通过线下转账的形式将法币转入买家的对应账户里面,卖家收到款项后确认收款,释放比特币,那么你注册的平台账号就会相应的收到你购买的对应数量的比特币。

  这里需要注意,一定要通过可靠的交易所平台购买,注意付款时间,如果付款后卖家没有确认收款,要及时在交易所平台进行申诉(该功能每个交易所都有),这样才能保障自己的权益。

  以上就是普通人怎么投资数字货币的介绍了,主要从普通投资者如何进行数字货币交易以及投资数字货币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分析,最后也建议大家用于投资的资金比例一定要合理分配,千万不要全部用于投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