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阿尔法蛋怎么样?阿尔法蛋·金龟子蛋童声优化对儿童声音辨识率更高

  

  当很多家长问到阿尔法蛋怎么样,选择哪款阿尔法蛋好的时候,小编最想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阿尔法蛋·金龟子蛋,作为童年快乐的好伙伴,金龟子陪伴80后、90后快乐成长,当这一代人成长起来开始带娃的时候,00后、10后更加钟情的是玩电子设备、打“王者荣耀”,本来以为两代人的童年爱好不会有交集,令人没想到的是,父母一辈的“金龟子情结”竟然通过阿尔法蛋·金龟子蛋延续给了下一代。

  (图片:萌萌的金龟子智能机器人)

  阿尔法蛋怎么样?与阿尔法蛋家族小明星阿尔法小蛋不同的是,阿尔法蛋·金龟子蛋有乐天派昆虫——“金龟子”的可爱设计,搭配黑色小天线“触角”,外形十分“萌萌哒”,同时还有红色黄色两个版本可供选择,看起来独具“金龟子”的外形特色。

  作为淘云科技联手“金龟子”刘纯燕定制推出的智能陪伴机器人,阿尔法蛋·金龟子蛋能像父母一样陪伴孩子,讲故事、唱歌讲故事,它可是好手:一句“我想听金龟子讲故事”,小朋友就能听到由“金龟子”刘纯燕特别为孩子们准备的海量儿童故事;《皇帝的新衣》、《豌豆上的公主》、《梦神》系列等海量经典儿童故事应有尽有;除了海量儿童歌库,孩子还能听到近期即将上映的金龟子同名大电影的主题曲《金龟子号》和插曲《大蛋糕红苹果》以及片尾曲《谢谢你的爱》等时下热门儿歌;如果家长在场,还能和孩子一同在“金龟子”温柔声音的带领下,重温家长孩时的经典。所以要问阿尔法蛋怎么样?阿尔法蛋·金龟子蛋让两代人有了共同话题。

  (图片:金龟子同名大电影宣传海报)

  血统优良大脑强 陪伴孩子共成长

  阿尔法蛋怎么样?我们再来了解一下阿尔法蛋·金龟子蛋的科技力量。秉承了阿尔法蛋家族的优良血统,搭载了淘云科技TYOS智能系统,拥有“类人脑”,凸显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的核心优势。阿尔法蛋怎么样?作为阿尔法蛋家族的成员,阿尔法蛋·金龟子蛋的理解能力、表达能力和智商会随着深度自我学习而不断成长。聚合了教育内容、智能音箱和自然语言交互等功能。是一只拥有强大学习能力和教育陪伴功能的超强“金龟子”。

  阿尔法蛋怎么样?阿尔法蛋·金龟子蛋拥有极强的自学能力,当碰到小朋友“脑洞大开”提出的问题而难以解答时,阿尔法蛋·金龟子蛋可以自学,通过对自学结果的深度理解,阿尔法蛋·金龟子蛋能形成自己的知识图谱,再为小朋友答疑解惑。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自我学习过程,阿尔法蛋·金龟子蛋的理解、表达能力和智商会不断成长,其知识覆盖面也会不断扩大。阿尔法蛋怎么样?从这一角度来说,阿尔法蛋·金龟子蛋在陪伴小朋友的同时,也在和小朋友一同成长。

  超萌金龟子 最暖小天使

  小朋友可以通过与阿尔法蛋·金龟子蛋对话来与之进行交流和下达指令。“地球到月球有多远呀?”“火星上有没有外星人?”不管小朋友有怎样的奇思妙想,阿尔法蛋·金龟子蛋都能应答如流;“爸爸,我想你啦。”“妈妈,妈妈,你还有多久到家呀?”通过APP,阿尔法蛋·金龟子蛋也能和阿尔法蛋家族的成员一样,充当小朋友和家长之间的信使,为小朋友传递心声。所以要问阿尔法蛋怎么样?这款金龟子蛋能够带给用户惊喜体验。

  阿尔法蛋怎么样?为了儿童交互使用而贴心设计,阿尔法蛋·金龟子蛋在语音识别方式上采用了童声优化,提高了对儿童声音的识别率。阿尔法蛋·金龟子蛋在和孩子进行语音交互的过程中,“萌萌哒”的童声一如当年的“金龟子”姐姐主持节目一样“温柔”地贯彻始终。阿尔法蛋怎么样?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蛋·金龟子蛋在开机时和出发操作提示时都能听到“金龟子”姐姐刘纯燕为广大亲子粉丝们定制的语音。

  了解了金龟子蛋的各种功能,这回你对阿尔法蛋怎么样能够做到心中有数了吧!刘纯燕的金龟子形象曾经在80后90后的心目中留下了快乐的童年印象,而如今这一代人早已荣升为宝爸宝妈,他们也当然愿意把自己童年时代最喜欢的人物形象介绍给自己的孩子,而阿尔法蛋·金龟子蛋无疑是最好的桥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