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深耕医术 护佑健康 ,瑞派医师用时光演绎生命华彩

  随着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养宠物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据统计,在近14亿人口的中国,宠物猫狗约有9000万只,其中还不包括蜥蜴、昆虫等“异宠”数量。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宠物市场。在“拟人化养宠”氛围下,宠物主们开始更加注重宠物的健康疾病。作为深耕宠物医疗行业的一名老兵,瑞派宠物医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专业基础扎实、临床技术高超的医师,致力宠物健康,守护宠物生命。

  潜心学习,他是屈指可数的髋关节手术专家

  “你是否注意过有的毛孩子不爱运动、走两步就累、也抬不起后退,甚至像兔子一样走路喜欢蹦跶?”瑞派宠物医院的外科影像临床医生田超说,这种情况下,多半是患上了髋关节疾病,正常步行带来的关节运动会让它感到非常痛苦,唯一办法就是尽早检查治疗。

  从事宠物医疗工作15年,田超不仅是国内少有的掌握犬猫全髋置换技术的瑞派医生,还是河南农业职业学院从事宠物外科和影像教学工作的教师。为了提升技术,他再忙都不放过任何一次可以学习的机会,从2008年至今,田超多次赴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地进行技术交流学习,并获得美国Biomedtrix 的Universal Hip认证和意大利Intrauma公司的TPLO认证。

  “每一次的学习都让我在专科技术发展上逐渐进步。美国的全髋置换学习不仅让我掌握全髋置换技术并获得的Universal Hip认证,而且能够和国内外优秀兽医师一起去交流学习。在学习前沿技术的同时了解国际专科技术发展和成长历程,也为我们技术提高以及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指导和帮助。”一次次的舟车劳顿,在田超看来,却是无比珍贵的学习机会,这也是为什么全国能够做全髋置换手术的医生都屈指可数,田超却能占据一席之地的重要原因。

  认真专研,他是宠物主人信赖的专业医生

  瑞派宠物东贝医学技术部总监曹峰每天忙的“不可开交”,宠物医院里的坐诊医生并不少,但很多宠物主人却对他“情有独钟”,但凡自家毛孩子有了什么小毛病,总是第一个找他。究其原因,不过是他专业技术非常过硬。

  一次,曹峰接诊了一只背景“特殊”的宠物猫,这只猫的主人是当地医院一名人医。宠物主人在发现的第一时间,找了一名医大眼科的同事帮小猫诊疗,但两次手术都做失败了。小猫初期轻微的角膜溃疡疾病,也恶化成了角膜穿孔。正当宠物主人绝望的时候,被介绍到曹峰所在的宠物医院诊疗。经过曹峰帮小猫经过系列检查、诊疗,给它做了第三次手术。小猫意外的恢复非常好,让宠物主人感到惊喜和满意,甚至当众表示,瑞派的技术比他们人医的技术还要好得多。

  术业有专攻,曹峰坦言,自己在接诊大量病例的同时,会经常翻阅宠物疾病相关的前沿资料,一边整理学习新的医疗技术,一边尝试将尖端医疗知识运用到实际临床中来,不断扩充自己的“素材库”。凭借着这股认真专研的劲儿,曹峰的过硬业务能力才得到无数宠物主们的广泛认可,用实力证明了宠物医生的专业精神。

  专业技能扎实过硬,服务态度良好,对宠物主有问必答,极高的专业素养,在每一名瑞派医师身上都体现的淋漓尽致。未来,瑞派将聚焦宠物医学领域的发展,坚守国际标准的医疗品质,引进国际服务理念和顶尖医疗设备,培育更多医学精英,用实际行动践行“专病专治、科学严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的品牌理念,筑起保卫生命的长城。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