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魔笛MOTI获3100万美元 纽瑞特医疗获1.16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魔笛MOTI获3100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魔笛MOTI已完成31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由和玉资本领投。魔笛MOTI是一家电子烟品牌,主要从事电子雾化器的技术开发与销售。

纽瑞特医疗获1.16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纽瑞特医疗完成1.16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波士顿科学子公司英国技术集团领投,杭州睿照投资管理合伙企业跟投,原股东宁波中超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继续投资。纽瑞特医疗是一家放射性药物研发商。

慧拓智能获近亿元A1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慧拓智能已完成近亿元A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富投资基金领投,方和资本、汉能创投跟投。慧拓智能专注于特定刚性需求场景下的平行驾驶产品、解决方案和测试评估系统研发。

荣易达获1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荣易达获得中信正业1千万A轮融资。荣易达是一个第三方国际物流综合服务平台。

51进口车获数千万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7日消息:51进口车已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此轮融资由五牛控股发起。51进口车是一家垂直进口车电商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