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手机起火爆炸致用户右腿烫伤严重!小米曾要求删微博

  科技先生7月25日讯,近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某员工微博发文称其使用的小米MAX在口袋起火爆炸,金属水顺着腿往下流造成右腿严重烧伤。该用户在事发后第一时间通知小米公司,但小米公司并未第一时间取证并多次要求其删除微博,并于次日一口咬定是消费者外力造成电池破损导致的。

  从当事人微博我们可以清楚看到:事发日期是7月17日,距离现在已经8天了,而且医生给的诊断是二度烧伤。

  不过令人感到很无奈的是,这位受害人一直以来就是米粉,而且还整天给朋友推荐小米产品,想一想要是自己发生这种事真的都得庆幸是自己出现意外这要是自己推荐购买的人出现问题那得多惭愧。

  这位用户认为小米公司危机处理意识缺乏,无任何反应速度,语言组织能力极差。根本无法做到对客户的安抚,只会激化客户的负面情绪。并且使用拖延的做法,迟迟不解决问题。

  目前,“MU浦东维修基地-刘润”将其先前的投诉微博已删除,并发布了新的微博,表示小米公司已经派人上门解决问题,双方已达成最终谅解协议。此事已经结束。

  但不得不说,小米这次的售后肯定是太慢了,希望小米赶紧公布一下解决方案来让其他米粉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