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科大讯飞亮相GMIC广州2019 讯飞听见AI转写助力科技复兴

  7月25日-28日,GMIC广州2019在羊城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超序之美”为主题,汇聚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演讲嘉宾,近2万名观众,通过22场会议、2万平方米的会议与展览展示,以科学、5G、人工智能、粤港澳大湾区、全球化、产业升级等为话题,就当下最前沿的行业和领域,进行多角度、高规格的跨界交流和碰撞。

  科大讯飞作为国内知名人工智能企业,也受邀出席了此次GMIC活动,其中讯飞听见智能会展服务系统更是为GMIC全球领袖峰会、GMIC智能影像峰会等提供了实时中文或英文的AI转写上屏服务,让中外嘉宾感受中国AI科技之美。

  作为GMIC2019大会的首场峰会,全球知名的院士、科学家、企业界领袖在GMIC全球领袖峰会汇聚,会议由复旦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蒋昌建老师担任主持,现场大咖们一同探讨了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与开源平台、智能手机、知识产权等多个领域的全新洞见。

<

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讯飞听见会议系统都能够实现实时的AI语音转写上屏,真正实现所听即所见。

  当影像行业搭载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智能影像已成大势所趋。由谱时图片直播主办的GMIC2019“科技赋能,影像超序”智能影像峰会围绕“人工智能影像技术”、“5G时代的影像未来”,“影像内容应用及传播”等多个话题展开演讲和讨论,讯飞听见与行业权威共同见证了这场关于科技时代影像行业未来的讨论。

  据了解,讯飞听见倾力打造的人工智能会展服务,基于科大讯飞领先的智能语音和语言技术,可以提供集会议发言实时上屏展示、会议速记、会议发言文字直播、多语种实时翻译为一体的会展服务。以高效、专业、智能为特色,已成功为国内外千余场大中型会议、发布会、专题会议提供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