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海创药业获4千万美元 NOLO VR获亿元级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海创药业获4千万美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9日消息:海创药业B轮融资由通德资本、复星医药领投,朗盛投资、恒兴资本、硅谷火炬、鼎建新材料等共同出资,融资金额为4000万美元。海创药业是一家创新药物研发生产商。

NOLO VR获亿元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9日消息:NOLO VR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蓝驰创投、盛景嘉成跟投。NOLO VR是一家VR位置追踪技术服务商。

触漫完成6千万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9日消息:触漫已经完成6000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老股东启明创投跟投。触漫是一个UGC泛二次元创作社区,为漫画创作者提供创作平台与工作室,并且提供IP孵化及资源对接服务。

伯镭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9日消息:伯镭科技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拓金资本和23seed。伯镭科技致力于通过机器人、AI及物联网等相关技术赋能传统行业,打造企业级智能化运营解决方案。

三牛犇控股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9日消息:三牛犇控股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暂未披露。三牛犇控股是一家新零售大数据运营服务商,公司为传统零售企业提供大数据运营及互联网+应用赋能。

三优亲子获数千万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9日消息:三优亲子获得数千万C轮融资。投资方暂未披露。三优亲子是国内首家倡导”优生、优育、优教”的服务平台。

知贝医疗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9日消息:知贝儿科获得了B轮数千万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铱资本领投。知贝儿科是一家为儿科患者提供闭环式的医疗服务的公司。

美行思远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9日消息:美行思远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远洋资本。美行思远是一个专注于国际艺术教育的平台。

爱得文儿童博物馆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9日消息:爱得文儿童博物馆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为蓝象资本等。爱得文儿童博物馆是一家儿童教育博物馆服务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