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搜狐视频与铂爵旅拍联动,“726亲爱的旅拍节”盛大开幕


【城宇互联】报道,推荐

2019年7月26日,搜狐视频与铂爵旅拍联合发起“726亲爱的旅拍节”活动。铂爵旅拍与搜狐视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用户需求与优质内容洞察多元布局。

 

现场,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中国旅拍创始人、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搜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曾怿,搜狐视频内容合作中心总经理及广告销售中心总经理陆那宁,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高级总监刘明丽,铂爵旅拍副董事长谢家章等出席。

 

此外,著名演员宁静、包文婧、钟丽缇、张伦硕、何姿和秦凯夫妇也来到现场;而易柏辰、王双、刘贾玺、黄千硕、利晴天、何倩影等《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主演;杨昊铭、余玥、孙熹之、徐沁、孙嘉琪等搜狐签约艺人,以及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十强选手,各领域知名Vlogger,KOL达人等在内的近百位嘉宾参与。

 

搜狐视频和铂爵旅拍除联合发起“726亲爱的旅拍节”这一长期活动及内容厂牌外,还将基于《奈何BOSS要娶我》、《姐姐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等搜狐视频精品甜宠类自制剧展开深度内容营销合作。

 

现场也同时发布搜狐视频自制剧《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将于本月底正式开机,备受关注的第二季阵容中,易柏辰、王双、刘贾玺、黄千硕、利晴天、何倩影等也到场支持,“情话导演”吴强也将再度操刀,在这个盛夏与“奈何女孩”们近距离甜蜜暴击。

 

搜狐视频铂爵旅拍联合打造优质内容厂牌

 

“726亲爱的旅拍节”由搜狐视频与铂爵旅拍联合发起,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表示,2019年搜狐视频除了延续自制战略,加码自制剧与自制节目投入之外,还将推出自制出品长视频和自媒体短视频的“双引擎策略”,在长视频之外,搜狐视频一直推动的PGC、UGC、Vlog类自媒体短视频,也力争成为精品化垂直化的平台。

目前AI技术、智能硬件已获得长足发展,包括即将到来的5G高带宽、低延时的技术,使得视频平台的创新依旧充满想象空间,视频将会出现更精彩的内容产生方式。现在互联网也处在短视频崛起的时代,短视频社交包括Vlog用影像记录每个人的生活,会提供互联网最前沿商业模式和非常精彩的内容。此次搜狐视频与铂爵旅拍的合作也是希望推动微电影、Vlog等多种短视频产品形态。

 

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也表示,十几年前提出的“旅拍”概念,从早期的度蜜月婚纱照旅拍模式扩展到现如今记录亲情、友情的日常Vlog、微电影等丰富内容形式,更容易引起大众的兴趣参与其中。铂爵旅拍也希望能与搜狐视频一起,把“726亲爱的旅拍节”活动打造为长期的内容厂牌。

 

“726亲爱的旅拍节”成Vlog网红打卡爆拍现场

 

据了解,“726亲爱的旅拍节”力图打造一个聚集各路网红、Vlogger以及剧迷粉丝的盛夏狂欢现场,活动设置了明星红毯环节,还有代表世界各大网红景点例如伦敦、巴黎、日本、土耳其、希腊、巴厘岛等地各具特色的场景以及网红拍照强等多个“打卡”区域,各路粉丝则全场爆拍。

 

铂爵旅拍希望能与搜狐视频一起,在每一年的7月26日,都可以让用户和粉丝相聚在一起,用旅拍记录美好、记录爱,打卡美好时光,使得“726亲爱的旅拍节”成为一个长期的节日。

 

《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月底开机,原班人马再重聚

 

此次“726亲爱的旅拍节”启动现场,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还宣布了《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将于本月底7月31日开机。为了回应 “奈何女孩”的支持,第二季依旧沿用了原班团队及演员阵容。

 

 

第二季原班人马仍将延续甜蜜,演员易柏辰、王双、刘贾玺、黄千硕、利晴天、何倩影等也来到现场与奈何女孩们近距离互动,而身在剧组的“凌BOSS”徐开骋也特意录制VCR发表甜蜜宣言,更增期待感。

 

搜狐视频专注于精品自制路线,一直走在行业前端。搜狐视频正采取垂直化内容细分策略,针对细分用户差异化兴趣需求,集结优质IP,升级打造全新内容。《奈何BOSS要娶我》自年初播出以来,做出了创新性的突破,剧中多个甜蜜桥段持续占领热搜榜,豆瓣评分曾高达7.5分,成为公认收视与口碑齐飞的偶像剧现象级爆款。

 

其中,主话题#奈何BOSS要娶我#阅读量超过32亿,先后11次荣登热搜榜,剧中公交车公主抱、手指吻、樱桃吻等“花式撒糖”桥段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成为实至名归的“热搜制造机”。搜狐视频还与奈飞公司(Netflix)进行了独家合作,《奈何BOSS要娶我》已经翻译成26国语言,登陆Netflix平台输出全球。

 

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高级总监刘明丽表示,徐开骋、王双领衔的“BOSS天团”原班人马将再续前缘,甜蜜升级,将发糖进行到底,为观众奉上最懂少女心力作。搜狐视频与铂爵旅拍的紧密合作也将在《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中呈现,奈何女孩们再度集结值得期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