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盛世泰科获过亿元 力盟科技获数千万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盛世泰科获过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0日消息:盛世泰科获得洪泰资本领投,农银国际跟投共过亿元A+轮融资。盛世泰科是一家小分子药物研发商。

力盟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0日消息:力盟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多名核心成员联合投资。力盟科技是一家人类及动物辅助生殖医疗服务商。

品览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0日消息:品览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众麟资本领投,快创营跟投。品览数据提供新一代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商品全链路数据采集与分析解决方案。

家有学霸获数千万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0日消息:家有学霸获得数千万元C轮投资,本轮投资方为鼎晖投资和新东方。家有学霸是一款家教O2O应用,致力于帮助家长找到学霸上门为孩子辅导作业,解决各种课业难题。

四季为农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0日消息:四季为农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数百万元。投资方暂未披露。四季为农是独立运营的农机科技互联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农机行业全产业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