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蘑菇云获4200万元 杰思拜尔获数千万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蘑菇云获42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1日消息:蘑菇云完成4200万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KIP领投,富坤资本、中南创投跟投。蘑菇云是一家专注模拟炒股游戏化的公司。

杰思拜尔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1日消息:杰思拜尔完成A轮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为元生创投。杰思拜尔是一家经皮脊柱及骨科内窥镜技术研发商。

纳斯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1日消息:纳斯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赛富基金。纳斯机构是16年入驻淘宝直播的官方合作机构,致力于打造淘宝首家线上线下同步化运营的公司。

51选校获1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1日消息:51选校完成1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市公司佳发教育投资。51选校专注于互联网+中学生涯规划教育领域。

Persona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1日消息:Persona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益普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投资。Persona是一个用户价值管理系统,企业专注于采用跨渠道收集用户行为大数据和实时标签进行分类的客户,并为用户提供价值管理服务。

鲸集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1日消息:鲸集已经获得磐谷创投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鲸集是一个半开放式的高端人才平台,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来改变高端人才和职场之间的连接方式。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