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联想搞事情!年底将推出具有全天电池续航力的5G电脑

  科技先生8月1日讯,作为全球数字笔记本电脑制造商,联想刚刚宣布在印度市场推出一系列产品,虽然具体配置并未公布,但从近期联想一系列的操作来看,这家中国巨头正致力于将下一代5G技术应用于其设备中。

  联想正在与英特尔和高通公司合作,推出具有全天电池寿命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具体上市日期将是今年年底12月份。

  此前联想已经联合高通对外发布了全球首款5G笔记本电脑“Project Limitless”,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高通公司的骁龙8cx平台,搭载的骁龙8cx第一款专为内置5G数据连接的PC而设计的7纳米平台。

  另外,联想将很快改进其游戏阵容,并在 8 月份推出 Legion Y540 和 Y740 笔记本电脑。

  根据研究机构Gartner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第二季个人电脑销量上升1.5%至6300万台,其中联想集团以25%市场占有率排在首位,坐上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头把交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