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江融信获3亿元 博恩登特获数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江融信获3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日消息:江融信完成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君联资本、海通开元领投,恒生电子、东方嘉富跟投。江融信科技是一家集金融软件产品研发、互联网金融软件方案设计、实施、运营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博恩登特获数亿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日消息:博恩登特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君联资本、启明创投和厦门建发。博恩登特是一家为口腔医疗机构提供“一体化服务”的平台。

大地量子获数百万美金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日消息:大地量子完成由SIG投资的数百万美金的A轮融资。大地量子是一家致力于AI+卫星遥感应用的专业大数据提供商。

聚虹光电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日消息:聚虹光电完成数千万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电中金基金领投,浙江诸暨智能安防产业基金等跟投。聚虹光电专注于打造以虹膜为核心的生物特征识别产品和解决方案。

臻准生物获数千万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日消息:臻准生物D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安龙基金投资。臻准生物是一家体外诊断仪器耗材生产商,集研发、生产、销售体外诊断仪器耗材的生物高科技企业。

华引芯获1500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日消息:华引芯完成1500万元A轮融资,东科创星与武汉光电工研院育成创业投资基金共同领投。华引芯是一家高端LED芯片定制设计和生产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