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YY全球短视频社区Likee在俄举行万人庆典,掀全民创作热潮

近日,欢聚时代旗下全球短视频创作平台Likee(原LIKE短视频)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办了“Likee Party Moscow”,以庆祝其全球品牌升级和上线两周年。活动吸引了近万名民众参与,Elena Sazhina、SUBO等10余位俄罗斯知名歌手及40名拍客为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

本次俄罗斯庆典,YY全球业务担当BIGO旗下产品的众多主播也到场为Likee庆生,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庆典在短时间内成为了当地年轻人网传的热门事件。

除表演环节外,知名拍客还在活动现场举办了Master Class讲座,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如何拍摄出受欢迎视频的秘诀,并与观众竞赛,以更好地帮助现场用户体验Likee的特色功能。在庆典尾声,Likee官方为端内头部拍客颁发Top Liker的奖杯,肯定了拍客的付出与努力,并期待更多拍客加入短视频创作的阵营。

今年6月25日LIKE将品牌升级为Likee,以期为用户和内容创造者提供更多样化的使用体验,创造更多价值。Likee通过本次线下聚会活动深入年轻人中,鼓励他们的表达和创造,推动原创创作热情,掀起俄罗斯全民创新热潮,与用户分享其两年的光辉历程。

欢聚时代近年全球化业务势头强劲,今年年初收购海外社交平台BIGO后,集团业务覆盖了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立了办公室。目前其已经成功地发展为拥有超过4亿视频和直播移动月活用户的全球化社交媒体平台,超3/4的用户来自海外地区。欢聚时代的产品和服务形态包括直播、短视频、视频通讯等,用户也有着丰富的多样性。初步完成了全球化布局。

Likee(原LIKE短视频)在2017年上线后就获得全球用户的好评,正在迅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短视频创作社区。据权威数据监测平台Sensor Tower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Likee在全球下载排名前十,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