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零跑科技获3.6亿元 柠檬光子获5千万元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零跑科技获3.6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零跑科技获得3.6亿人民币A+轮融资,金华中车基金投资。零跑科技是一家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商。

柠檬光子获5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柠檬光子获得5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联资本领投,愉悦资本此次持续追加投资。柠檬光子是一家半导体激光芯片研发商。

路图获5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路图完成了5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紫牛基金领投,36氪基金、梅花新认知基金、新势能基金跟投。路图是一个为用户提供摄影服务的国际旅行平台。

昭阳医生获近5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昭阳医生完成近5千万元A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本草资本领投,老股东国金投资等跟投。邵阳医生是一个心理与精神健康辅助诊疗服务平台。

奕至家居获近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奕至家居完成近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老股东元禾原点跟投。奕至家居是一家智能家居方案提供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