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腾讯音乐Q2营收59亿元 靠直播和在线卡拉OK创收

作者:蔚芮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GPLP犀牛财经获悉,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腾讯音乐(TME.US)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2019年第二季度,腾讯音乐实现营业收入59.00亿元,同比增长31.00%;净利润为9.04亿元,同比增长2.5%。

公告中显示,运营数据方面,腾讯音乐第二季度关键运营指标持续增长,在线音乐服务付费用户数量达创纪录的3100万,同比增长33%;社交娱乐服务付费用户数量达1110万,同比增长16.8%。

而2019年第二季度营收大幅增长,主要是源于直播和在线卡拉OK的收入增长。2019年第二季度,直播和在线卡拉OK提供的收入为43.4亿元,占总营收比约70%。酷狗直播和酷我直播是腾讯音乐旗下两大直播平台,礼物打赏的分成是其主要收入来源。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