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瑞信咖啡Q2净利润亏损6.82亿元 盘前大跌4.35%

作者:微温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据GPLP犀牛财经了解,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14日盘前,瑞信咖啡(Nasdaq:LK)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这是瑞信咖啡上市后发的首份季报。

营业收入方面:财报中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瑞信咖啡实现营业收入9.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48.20%。来自产品的总收入为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98.405%。

净利润方面,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瑞信咖啡净利润亏损6.82亿元人民币,按非美国通用会计标准(non-GAAP)计算,净利润亏损为6.12亿元人民币,同比亏损扩大83.40%,去年同期亏损3.33亿元人民币。

受到业绩亏损影响,瑞信咖啡盘前大跌4.35%,盘前报价为23.48美元/股。

瑞幸咖啡CEO钱治亚表示,关于产品收入增长698.4%,主要受交易客户数量大增、平均购买商品数目增加、有效销售价格提升等等因素推动,瑞星咖啡预计,公司会在第三季度达到门店运营的盈亏平衡点,预计收入将达到13.5亿至14.5亿元人民币之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