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仅售6199元!华为首款5G手机今日正式开卖

  科技先生8月16日讯,华为国内首款5G手机Mate 20 X 5G版今日10点正式发售,售价6199元。

  按照华为官方的说法,Mate 20 X 5G版是目前业内唯一一款支持双卡的5G手机(支持一张5G、一张4G),也是唯一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

  据华为“心声社区”此前披露,截至8月15日中午12点,华为Mate 20 X 5G版预约量突破100万台。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20 X 5G版采用7.2英寸全景巨幕屏,分辨率为2244×1080,后置4000万超广角徕卡三摄(4000万+2000万+800万),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4W超级快充。基带是巴龙5000,除了支持5G SA和NSA两种主流组网方式,同时可向下兼容4G、3G和2G等多种网络制式。支持GPU Turbo 3.0、超级文件系统EROFS和方舟编译器。

  此外,Mate 20 X 5G搭载华为SuperCool强劲散热系统,它是由均热板液冷技术和石墨烯膜组成,高效散热、低温稳定运行,畅爽游戏体验。

  华为Mate 20 X 5G目前已经在欧洲、阿联酋等市场上市,国行版则将于今日10点开售。

  只是,现在市场竞争太激烈,在华为推出5G版Mate20X之后,小米和VIVO等友商已经开启强势反击,5G版本小米9和IQOO都会在本月底登录,据称价格只是华为的三分之二